哇今天跟帕特酱进行了第二次面基hhh
上次分别后我实在没想到第二次的约会来得这么快哈哈哈哈~帕特刚旅游回来就向我发出了出游的邀请~并且给我带了去日本旅游回来的手信~因为我之前提到过我厨火神的事儿就特地带了个火神钥匙扣回来wwww太有心了!!!别的东西也超级棒!明信片也超级美的!让我吹一下圆圆的可爱的帕特手写体hhhh虽然她自己说小学生但是我还是觉得超级可爱~
今天其实严格来说不算面基了,因为我觉得帕特酱已经从我网上憧憬的太太变成了我的朋友,我们有好多话题,而且帕特见多识广所以总是在聊天的时候能够从她那里得到好多干货(顺便一提我这个人虽然见识短但是特别爱听人给我分享干货~我在网上认识的几个太太都是这样的小天使真是太幸运了!)
她带我逛了她常去的商场,我还在帕特酱的鼓励下勇敢地尝试了不同风格的衣服~emmmm希望我也可以变成像她一样的小仙女吧哈哈哈哈😄
(最后原谅我流水账一样的repo😂😂还顺便炫耀一下我是第一个拿到礼物的读者[叉会儿腰.jpg])
@宇多田Pat

评论 ( 7 )
热度 ( 5 )

© 三岛八木 | Powered by LOFTER